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EPS线条的性能怎么样

EPS线条是一种装饰性的线条,在现代装修行业当中属于一种环保产品,能够用于外墙的装饰,安装比较简单,经济又划算。一些别墅或者高层建筑当中比较常见,能够增加装饰的效果,那么EPS线条的性能怎么样呢?

EPS线条
EPS线条

1、耐久性强:EPS是新型的绿色建材,主要用于外墙装饰,能够代替传统的水泥构件,用于保温墙上,安装流程也没有特别复杂。与水泥构件相比较,后期不容易出现裂缝,能够抵得住恶劣的环境,所以耐久性能力比较强。

2、质量轻。EPS主要的材料就是骨料,质量比较轻,一个人就能够搬动,减少了施工难度,并且还具有防火、防水的效果,施工方法比较简单。

3、类型多:EPS产品的类型也比较多,比如有的是雕花的,还有的是罗马柱门柱等等,还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选择定做。

4、EPS线条粘贴牢固:用聚合物砂浆与外墙相连接,使用寿命比较长,后期不容易脱落,所以非常安全可靠。

5、安装也比较简单:只需要一个人施工就可以,成功之后能够达到国家要求的环保标准,因为本身就属于一种无毒、无害的绿色产品。

以上就是关于EPS线条的性能怎么样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