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衣服上玻璃胶用什么可以洗掉

相信有一些做装修的朋友可能会遇到,玻璃胶弄到衣服上面的情况,如何衣服还需要穿的,这个就需要把衣服上面的玻璃胶给去除掉了,那么衣服上玻璃胶用什么可以洗掉呢?

衣服上玻璃胶
衣服上玻璃胶

1、风油精:如果衣服上面的玻璃胶面积比较小,风油精也是有一定去除玻璃胶功效,可以用风油精用牙刷擦拭,注意需要先用抹布把玻璃胶给擦去,如果玻璃胶已经硬了,可以用美工刀给去除,再用风油精擦拭。

2、洗甲水:如果玻璃胶刚沾上衣服还未干,可以使用电吹风用高温把它吹干,然后刮掉表面那层胶体,再找来棉签和洗甲水,用棉签沾着洗甲水去擦拭衣服上残留的胶体处。

3、洗衣粉:当衣服上的玻璃胶是刚刚沾上的,或者沾上不久,玻璃胶还没变硬,这样的玻璃胶是很好擦拭的,可以用干净的抹布给擦拭干净,然后再用洗衣粉进行浸泡清洗干净就行了。

4、香蕉水:香蕉水是一种类似化学溶剂,可以帮助去除衣服上的玻璃胶,使用完香蕉水后再用洗衣粉进行清洗干净。香蕉水有一定的毒性,使用的时候需要注意。

如果衣服上沾了玻璃胶,那么可以通过以上方法洗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