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苹果手机开机显示停用连接itunes怎么办

多人都喜欢将自己的手机设置密码,这样别人就不能随便查看自己的手机了,但是设置锁屏密码也会给我们带来一些麻烦,不仅需要在开启屏幕的时候输入密码,而且在多次输入密码以后,手机就会被停用。那么苹果手机开机显示停用连接itunes怎么办呢?

苹果手机开机显示停用连接itunes怎么办
苹果手机开机显示停用连接itunes怎么办

1、首先将手机连接上电脑。

2、然后按手机的开机键再加上这个home键同时按住十秒以上。

3、如果是苹果六以上的版本的话,那么就需要按住苹果手机的开机键和音量加减,同时按住十秒左右。

4、这时候就会出现提示你是更新还是恢复,这时候点击恢复。

5、点击恢复之后,就会出现好像下载新版本的那种页面,这样的时候的这种情况不要着急,等个几分钟就可以。

6、恢复成功之后,相当于恢复了出厂设置里面的东西都清空了,然后就好像是刚拿到的新手机的状态,然后自己激活一下就可以了。

如果你在使用苹果手机的过程当中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那就赶快来看看小编是如何让苹果手机连接itunes的吧,相信通过以上的方法,就可以让手机快速恢复正常,就可以再次进入手机系统使用手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