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oppo手机电池不存电了怎么挽救

现在oppo手机是市场上比较受欢迎的手机品牌之一,很多朋友都买了oppo手机,但手机使用久也会出现问题,那oppo手机电池不存电了怎么挽救?

oppo手机
oppo手机

1、手机在长时间玩游戏、看视频、开启WiFi、GPS定位、蓝牙等功能后导致耗电较快,建议不使用手机时尽量关闭WiFi、GPS定位、蓝牙等功能。

2、使用非手机自带软件后开始快速发热耗电,一般存在软件的兼容性问题,遇到此类问题请卸载观察,如无法确定哪些软件导致,建议备份手机资料后恢复出厂设置处理(设置--系统“更多”--恢复出厂设置,请勿勾选“完全清除”)。

3、对手机进行如ROOT破解权限或刷入非OPPO手机系统固件包,破解手机自带系统行为而导致耗电快速,建议重刷系统。

4、电池使用时间久,电池活性降低,建议前往客户服务中心检测及更换电池。另外低温环境下,电池容量会降低,从而体现出耗电快的现象。

若环境温度正常的条件下进行上述操作后,问题依然存在,请你携带购机发票、保修卡和手机送到OPPO客户服务中心检测,由专业工程师为你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