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中国女排朱婷是几号球衣

中国女排目前成为了,中国体育竞技中值得骄傲的项目之一。说起中国女排,球迷们都会为姑娘们点赞,其中朱婷是大家比较喜欢的运动员,那中国女排朱婷是几号球衣?

朱婷
朱婷

1、中国女排朱婷是2号球衣。

2、朱婷是凭借在瑞士女排精英赛以及世青赛的精彩表现,被成功的加入到中国女排国家队的!郎平回到中国女排国家队后,第一时间把朱婷召回,召回朱婷回到集训队中。

3、当时郎平给朱婷的球员号码就是朱婷如今一直穿着的2号球衣!朱婷在回忆当时郎导给自己2号球衣的时候,朱婷穿上郎导给的球衣后,就发现这个2号球衣的尺寸有点大,后来才知道,当时的这件2号球衣是给颜妮准备的,也是按照颜妮的身材尺寸做得,所以当时朱婷穿上显得有些大,不合身!

4、当时颜妮在集训队经过了一段时间训练后,被调回到辽宁队了,在这期间,朱婷归来了,2号球衣空缺,这样,2号球衣就被朱婷穿上了,朱婷这一穿就是这么多年!

如今朱婷把2号球衣穿出了属于自己的灵魂,朱婷曾身披2号球衣征战多项大赛,也取得了无数的辉煌成绩,2号球衣成为了目前中国女排最耀眼的球衣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