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工商银行有哪些存款品种

工商银行是我国五大国有银行之一,也是世界五百强企业之一,在我国工商银行属于国有银行,是国内大,拥有客户量多的银行。那么工商银行有哪些存款品种呢?

工商银行有哪些存款品种
工商银行有哪些存款品种

1、活期存款。工商银行的活期存款也是存款方式中为常见一种,商业银行的活期存款客户在提现方面方式有很多种,有支票、本票、汇票、柜台取款等等方式。现在的银行卡存款方式也可以在自动取款机上来取现。另外,工商银行的活期存款也具有多方面的优势特点,其资金的流动性非常大,可以的实现随时取现,并且手续相对来说很简单,并且具有一定的派生功能。

2、定期存款。定期存款是一种定投的方式,客户与银行约定定期存款的期限,在期限内不能取款。一般定期存款的期限有半年、一年、多年不等,相对来说定期存款的利息要比活期存款的利息高出很多。当用户有闲置的资金并长久不用,就可以选择定期存款,其风险也比较小。

3、储蓄存款。储蓄存款主要就是在储蓄方面,是为了积蓄货币而开设储蓄账户,储蓄也分为定期与活期两种方式。一般来说储蓄都是以家庭为单位。

以上就是关于工商银行有哪些存款品种的相关内容介绍了,每一种都有起优缺点,大家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