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虎斑木家具的优点是什么

虎斑木被称作为“广西黄花梨”,属于珍贵稀有的硬木材质,被制成家具的虎斑木在市场上的影响力也是非常高的,那么虎斑木家具的优点是什么呢?请看下文介绍。

虎斑木家具
虎斑木家具

1、虎斑木家具外观美丽。纹理美观,虎斑纹路凸显简洁、大气,纹理交错、结构细腻而均匀;表面光泽感强、面呈黄褐带绿色,在阳光的照耀下有金丝闪动。

2、耐腐蚀性强。虎斑木的生长周期为百年或百年以上,它经过如此长的时间都没有受到氧化和其它自然因素而导致腐烂。

3、虎斑木性温和、稳定性强。木材稳定性极佳,重量大、强度高,制成家具不易出现开裂以及变形等问题。

4、防潮性强。虎斑木富含油性,制成家具经久耐用,且具有防潮性能。

5、香气四溢。虎斑木家具具有很强的松脂香味,放置在家中能使居室空间内弥漫松脂香气。

以上就是关于虎斑木家具的优点介绍,感兴趣的小伙伴赶紧了解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