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王者荣耀周瑜和诸葛亮哪个厉害

王者荣耀周瑜重做后强势回归,实力大幅增涨,剑指诸葛亮法师一哥的地位,那王者荣耀周瑜和诸葛亮哪个厉害?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

1、操作难度:在操作难度方面,诸葛亮要比周瑜更容易上手一些,只要学会叠被动和大招的释放就很稳了。而周瑜对于火区、风向、技能连招的要求更高一些。

2、生存能力:周瑜在生存能力上明显要弱于诸葛亮的,这跟其没有位移是密切相关的,虽然有一技能的击退和大招控制,遇到像韩信、不知火舞、花木兰这样不讲理的英雄,只能听天由命。而诸葛亮的三段位移很容易就让自己脱离险境。

3、团战表现:就目前来说实在很难找到比周瑜还要强大的AOE输出,这点诸葛亮确实比不上周瑜,但是团战表现不仅仅是AOE输出,像诸葛亮这样有强大收割能力的英雄只要还存活在战场上,对于残血的威慑力是相当高的,这也是评估团战能力的一点。另外,周瑜的火区在团战时能够有效的起到分割战场的作用,这点跟诸葛亮的收割威慑力有异曲同工之妙。

综合上面的对比,觉得周瑜的综合表现比诸葛亮强一些哦,虽然还是缺少位移技能的支撑,但是不管是逆风还是顺风周瑜的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优点还是要比缺点更抢眼。而诸葛亮暂时处于下风也是情有可原的,毕竟也是经历过多次削弱的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