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干性皮肤可以用白醋洗脸吗

白醋洗脸是现在流行的护肤方式,用白醋洗脸确实可以起到美白,嫩肤,防皱纹等极好的美肤功效,但是这种方式也不是人人适合的,那么干性皮肤可以用白醋洗脸吗?

干性皮肤可以用白醋洗脸吗
干性皮肤可以用白醋洗脸吗

1、干性皮肤不可以用白醋洗脸。

2、白醋洗脸虽然可以起到嫩肤除皱的作用,但并不是所有肤质都适合用白醋洗脸,干性皮肤的人用白醋洗脸的话会越洗越干的。

3、皮肤缺水干燥的时候会变得紧绷,容易受到外界刺激,导致皮肤产生疼痛感,白醋的酸性很强,干性皮肤用白醋洗脸,容易对皮肤造成强烈的刺激,脸部不但会产生疼痛感,而且皮肤会变得红肿,所以干性皮肤不建议用白醋洗脸。

干性皮肤的妹纸们如果想要美白护肤的,建议还是先把补水保湿工作做好哦!补水保湿是护肤最基本的也是最重要的一个步骤,干性皮肤的妹纸们如果不想自己的皮肤紧绷绷的还是先为自己的肌肤“解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