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按压瓶压不出来有什么小妙招

有的化妆品、洗发水以及洗手露的瓶子,采用的是按压瓶,虽然这种瓶子在使用的时候非常方便,但是经常按压不出来。那么按压瓶压不出来有什么小妙招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按压瓶压不出来有什么小妙招
按压瓶压不出来有什么小妙招

1、按压瓶的按压泵损坏。按压泵压不出来可能是里面的弹簧坏了,可以打开按压泵换一个新的弹簧,要是嫌麻烦也可以换一个新的按压泵。

2、按压瓶内的液体比较少,而按压泵下面的管子又比较短。这种情况的话,我们可以将按压头拧下来,换上一根比较长的管子,再把按压头拧上即可。如果按压瓶内的液体已经很少了,就不需要再浪费一根管子,直接将瓶子中的剩余液体倒出来即可。如果是洗手露、洗发水之类的日常护理品,可以将瓶内注入一点清水,再把液体倒出。

3、按压瓶里面的液体用完了。如果是按压瓶内的液体用完了,那肯定压不出来,我们只要重新买一瓶新的即可。

如果按压瓶内的液体已经很少了,就不需要再浪费一根管子,直接将瓶子中的剩余液体倒出来即可。如果是洗手露、洗发水之类的日常护理品,可以将瓶内注入一点清水,再把液体倒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