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王者荣耀已经有的皮肤别人再赠送会怎么样

相信很多喜欢王者荣耀这款游戏的玩家,都会在游戏中向好友赠送或者索要一些游戏道具,例如英雄皮肤、荣耀积分等等,那么王者荣耀已经有的皮肤别人再赠送会怎么样呢?

1、不管对方有没有这个皮肤,玩家在赠送皮肤的时候都不会提示,所以的确会出现对方已经有皮肤了,但确收到赠送同个皮肤的邮件情况。

2、赠送皮肤是不可以后悔或者拒收的,玩家如果已经送出去皮肤对方不管收不收都拿不回来,而收到皮肤的玩家,若不领取邮件一直会保留着,现在的邮件虽然一个月清空一次,但只清空没带附件的,也就是没有道具奖励的,皮肤属于道具之一,这种不可能被清空掉。

3、对方已经有的皮肤一旦再收到,就是转为皮肤碎片,不过碎片数量非常非常少,相当于皮肤原价格扣掉最后两个88,比如这次吕布天魔缭乱返场肯定很多玩家想要偷偷赠送皮肤,但对方可能刚好也买了,这样就是1788扣掉最后两个88只能拿到17个碎片。

4、而正常皮肤碎片商店换皮肤,原价是多少碎片要求就是扣最后一个8,比如1688点券的暗夜猫娘兑换需要168个碎片,这种说白了就是亏得很多。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已经有的皮肤别人再赠送结果,大家最好都了解一下,以免出现类似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