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橄榄油可以直接擦脸吗

很多人都知道橄榄油是美容好帮手,但它相对黏腻的质地,让很多女性不知该如何下手做皮肤护理,那橄榄油可以直接擦脸吗?

橄榄油
橄榄油

1、橄榄油有滋润皮肤的效果,所以橄榄油是可以直接涂脸的,不过最好使用优质的橄榄油。如果肌肤出现皮肤干燥的问题,这个时候可以在脸上抹上一些橄榄油,可迅速使皮肤柔嫩而有光泽。

2、同时橄榄油性的特质令它特别宜于吸收,在皮肤上点一点橄榄油,稍加摩挲就能迅速与皮肤同化,这一点是其它天然油料完全不能相比的。而且橄榄油中富含天然优质维生素E、A、B、D、K、F等,对皮肤的滋养非常温和,没有人工化学化妆品的副作用,是很好的一种美容护肤产品。

3、虽然橄榄油是油脂,但是擦在脸上以后,非常的易吸收,只是刚刚涂在脸上的时候有会有一点油,但是过一会儿皮肤吸收了就不会再感觉油腻腻的了。而且如果用橄榄油擦脸之后又洗掉的话,皮肤就不能很好的吸收橄榄油的营养精华了,这样也浪费了橄榄油的好效果。

橄榄油涂脸能够帮助润肤。橄榄油中还含有丰富的脂肪酸、角鲨烯等成分,能够快速渗透肌肤深处,帮助保持肌肤的弹性,同时改善肌肤干燥、起屑、脱皮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