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橄榄油抹脸有什么好处

大部分的女性都会比较注重护肤,每天会用各式各样的护肤品擦脸,而有的人群还会用到橄榄油,那么橄榄油抹脸有什么好处呢?

橄榄油
橄榄油

1、滋润保湿。橄榄油中含有丰富的油脂成分,可以帮助锁住肌肤中的水分,用它来擦脸可以改善肌肤干燥起皮的情况,长期使用还可以使肌肤变得水嫩光滑。

2、美白亮肤。橄榄油中含有较为丰富的维生素C成分,可以促进新陈代谢,减少色素沉着,用它来擦脸可以帮助美白肌肤,让肌肤变得白皙透亮,另外还可以有助于淡化色斑及疤痕。

3、抗皱紧致。橄榄油中含有丰富的活性成分,用它擦脸还可以有助于平复面部、眼角的干纹、细纹,使肌肤保持活力和弹性,起到较好的抗皱紧致作用。

橄榄油是一种木本植物油,用新鲜的橄榄果冷榨而成,其中并不含有对人体有害的成分;而且这种天然的植物油容易被人体皮肤所吸收,不会导致皮肤油腻或堵塞毛孔,因此橄榄油是可以天天用来擦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