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手机屏幕太亮怎么办

手机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人们可以通过手机互相联系、发短消息、阅读文章、玩游戏、上网等。但是使用手机过程中,总会遇到各种问题,比如就有手机屏幕太亮,那么手机屏幕太亮怎么办呢?

手机屏幕太亮怎么办
手机屏幕太亮怎么办

1、首先我们拿出手机,然后再接着解锁进入主屏幕,随后再接着下拉出手机的“通知栏菜单”;

2、进入通知栏的菜单设置界面再接着点击关闭“自动亮度”功能;

3、然后再把下拉菜单关闭,随后进入桌面接着点击打开“设置”菜单项;

4、随后进入设置的页面以后再接着点击进入“显示”选项;

5、来到显示的页面以后再接着点击打开“亮度”功能;

6、进入亮度的页面就可以滑动下面的“横条”,然后就可以随意的调节到自己喜欢的亮度,然后如果用户想要使手机自动调整亮度的话,那么可开启后方的“椭圆形”按钮,让手机自定调节屏幕亮度。

以上就是关于手机屏幕太亮怎么办的处理方法介绍了,大家都学会了吗?要是不知道怎么处理的朋友,可以参考以上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