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结构性存款是存款吗

存款的类型一般也就是定期存款、活期存款、定活两便存款等,但是许多的银行都有结构性存款产品,这与传统的存款产品是不一样的,那么结构性存款是存款吗?

结构性存款
结构性存款

1、结构性存款不是存款,其实它是一款理财产品,千万不要把结构性存款当作存款,我们要正确认识到结构性存款的定义。

2、所谓结构性存款是指将一部分资金投入定期存款而另一部分资金投入金融衍生产品投资中的理财产品,例如期货、现货、期权等,因此后一部分的投资会面临一定的风险。

3、、结构性存款风险的大小在于资金在不同投资物中的分配比例,如果定期存款部分比例高,那风险便会小一些,如果金融衍生品部分投资比例低,那么风险便会大一些。

4、总之,现在不少银行都有结构性存款,大家在投资前吗,需要清晰了解结构性存款的定义。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结构性存款是否是存款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