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计算机二级考试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相信很多同学都考过计算机二级考试,因为计算机二级考试是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四个等级中的一个等级,现在很多工作岗位都是需要计算机二级证的,那么现在报考计算机二级考试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今天小编给大家详解一下。

计算机二级考试
计算机二级考试

1、考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或户口本、军人身份证)参加考试,缺一不可。

2、考试开考前15分钟入场,对号入座,考试中将两证放在课桌右上角接受检查。上机考试交验两证。

3、进入考场只能携带铅笔、橡皮、尺子、钢笔、圆珠笔等必备工具,不得携带具有存储功能的计算器、电子词典、mp3等其他工具和物品。手机等...

4、开考15分钟后不得入场,考试结束前不得离开考场。

5、开考信号发出后,才可开始答题。上机考试结束,按要求处理好机器后才能退场。

以上就是计算机二级考试需要注意的事项,很多时候考试注意的事项决定了考试的成败,所以报考计算机二级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以上文章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