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晚上银行自助存取款机可以存钱吗

相信大家对于银行的自助存取款机不会陌生了,在生活中它们随处可见,给我们存取钱带来了很多方便。然而有朋友没了解过,不知道晚上可不可以存钱。那么晚上银行自助存取款机可以存钱吗?

存钱
存钱

1、自助存取款机是一种客户进行自助服务的电子化设备,24小时昼夜服务。它具有存款、取款、查询余额、修改密码等功能,是一种新型的银行电脑终端。

2、我们到银行自助存款机后,在插卡口正确插入银行卡,接着输入密码,点击屏幕上的“存款”,此时存取款口会打开,将钱整齐地放入存款口,然后点击确定。

3、点击确定后,机器开始清点钞票,此时有可能会出现部分钞票不能识别的情况,可以将钱拿出查看情况,将钱折角处抚平再次放入,清点完毕后机器会提示您“结束放钞”或者“继续放钞”,最后打印回单,结束交易后取出银行卡,交易结束。

自动存取款机存款每天次数不限,但一次存款最多张数为100张,存款机只接受面额为100元的纸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