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么将快递寄回去

对于没有寄过快递的人来说,应该都比较陌生,毕竟是第一次。然后寄快递,方法也有多样,只要你去了解,其实很简单,那么怎么将快递寄回去呢?

1、方法1:上门店寄快递:如果你想寄快递,首先要带好自己要寄的东西,然后前往快递点,进行寄送快递。具体店内人员会让你填写快递信息,比如:寄件人电话,地址,姓名,收件人地址,电话和姓名等等。可以使用父母或者朋友的身份证号码。

2、方法2:如果你所在的地方是快递可以上门取件的,你可以进行拨打客服电话进行下单取件。比如,上网或者询问别人快递的电话号码,然后进行拨打你想要进行寄快递的公司,然后描述你所在的位置信息和所需要寄出的东西,让快递小哥上门取件,然后你填写相应的单据,就可以了。

3、方法3:用手机下单寄件:你可以使用微信公众号进行下单寄件,方法就是,你首先用手机连网,然后打开自己的手机微信进行关注公众号,然后进行下单寄件即可。

4、方法4:你可以用电脑打开电脑网页,搜索快递官网,然后从网上进行下单预约寄件,填写你的具体信息,填写完成,准备好包裹,等待快递员上门取件即可。

以上就是将快递寄回去方法,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