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快递超过七天没收到怎么处理

现在网络购物非常盛行,在网购的时候需要物流运输派送,在这期间由于各种原因,快递包裹到达买家手中所用的时间也是不一样的。那么快递超过七天没收到怎么处理呢?

快递超过七天没收到怎么处理
快递超过七天没收到怎么处理

1、这种情况要分析自己的快件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如果是因为路况、节日、突发事件等一些不可抗力因素,都要耐心等待,或根据实际情况处理。

2、如果较长时间收不到快递,可以查看一下自己的快件的物流信息。如果物流信息一直在更新,就说明是没问题的。可能由于路况问题或其他特殊原因造成的。

3、这种情况可以做两方面的处理,一方面联系物流客服,问一下原因。如果回答快件没问题,就联系卖家客服,要求延长收货时间。网购收货是有一定时间限制的,到时间系统自动确认收货,这时买家就会很被动。

4、如果快递方出现找不到快件的信息,可能由于丢件造成了长时间收不到货。这种情况可以联系卖家,和卖家协商。必要时可以申请退款,或者卖家重新发货等办法处理。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快递超过七天没收到怎么处理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