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婚后用婚前财产购买房产应属于谁

很多朋友婚前就存有财产,所以等两人结婚再用婚前财产购买了房产,很多人不明白这是属于婚前财产还是婚后财产,那婚后用婚前财产购买房产应属于谁?

婚后财产
婚后财产

1、婚后财产全部是由夫妻一方个人婚前财产转化而成的认定无论个人婚前财产在婚后形态如何转化,例如由婚前货币财产转化为婚后固定财产(所有权需登记在出资人个人名下),或者由婚前固定财产转化为婚后货币财产,其财产性质是不变的,仍应被认定为个人财产。

2、婚后财产有一部分是由夫妻一方婚前个人财产转化而成的认定双方婚后共同出资购买的财物通常情况下应被认定为夫妻共同财产。

3、但是在离婚分割时还需充分考虑一方婚前个人财产价值在婚后新购买财产的价值中所占的比例,公平合理地予以分割,最重要的就是能提供证据。

其实婚后用婚前财产购买房产还是属于个人财产,因为个人婚前财产在婚后形态如何转化,最后还是个人才财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