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对于私人老板拖欠民工工资怎么办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农村的富余劳动力到城市工作的,而农民工从事的都是比较辛苦的职业,多数是在建筑工地工作的,而有些无良的老板还会拖欠工资,那对于私人老板拖欠民工工资怎么办?

老板拖欠工资
老板拖欠工资

1、首先很多农民工人在给私人老板打工的时候很容易遇到这类的问题,跑路的老板不计其数。

2、当然去法院提起诉讼是正规的渠道,但是很多的工人并没有这类的意识,而且有的老板并没有营业执照所以就会造成很大的问题。

3、所以如果在起诉无门的时候,作为农民工不妨在发现有这类问题的时候,一定要团结自己的工友一起去要钱,集体的力量远远大于个人的。

4、最后我建议大家在打工的时候一定擦亮眼睛,有的黑心的老板说不给就不给了,做完工程直接跑路,你直接找都找不到人,所以在农民工一定要注意了。

以上是关于“对于私人老板拖欠民工工资怎么办”的内容介绍,希望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