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柜子上的胶带印怎么去除

现在家里装修时都会安装很多柜子,因为柜子可以收纳很多东西,但如果一不小心柜子沾上了胶带印就不美观了,那柜子上的胶带印怎么去除?

胶带印
胶带印

1、洗甲水去除法。用棉签蘸取一些洗甲水擦拭柜子上的胶带印,可以很快把柜子上的胶带印去除掉。

2、橡皮擦去除法。可以用橡皮擦沿着胶带印的边沿一点一点往里擦,可以轻松去掉胶带印。

3、食醋去除法。用干燥抹布沾上一些食醋,然后把抹布完全盖住有胶带印地方,让胶带印完全浸透,浸渍十分钟左右,用抹布沿胶带印边缘逐渐向里进行去除。

4、风油精去除法。将风油精在胶带印的地方滴上几滴,然后把它涂抹均匀,让它完全浸透沾有胶带印的地方,3-4分钟后用干抹布用力擦去即可。如果胶带印难以去除,可以延长风油精浸泡的时间,然后再用力擦,直到去除为止。

5、热敷去除法。一般将毛巾用热水浸湿,浸湿之后放在胶带印处热敷,一会就可以把胶带印去除掉。

其实去除柜子上的胶带印有很多种方法,如果以上方法都不管用,上面的胶痕已经变硬,可以先用热帥把它弄软了再擦。有清洁剂的话,不妨尝试喷洒一些清洁剂去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