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刚装修好的柜子用什么擦

刚刚购买的家具表面有一些灰尘,或者打开柜子,还会有一些异味,所以买回来之后,一定要做好清洗的工作,那么刚装修好的柜子用什么擦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柜子
柜子

1、抹布。如果柜子不是实木的,我们可以直接将抹布沾湿之后擦拭家具的里里外外,再用一个稍微柔软的干抹布擦干净。如果柜子是实木材质,不能够用湿抹布,用干净的抹布擦拭干净。要不然实木材质进水了,很容易出现变形的问题。

2、牙膏。如果柜子有些脏,用牙膏来擦拭家具,尤其针对金属材质的家具,如果上面有一些污垢难以去除,用抹布蘸一些牙膏慢慢擦拭,因为里面有研磨剂,去污能力非常强。

3、牛奶或者茶叶水。除此以外,如果家里有过期的牛奶或者喝过的茶叶水,不要扔掉,能够发挥出作用。用抹布沾上牛奶或者茶叶水,也能够将柜子上面的灰尘、污垢擦拭干净,还能够恢复原有的光泽度。

以上就是关于刚装修好的柜子用什么擦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