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上身宽松搭配什么裤子

很多时候都不喜欢紧身的衣服紧紧的裹在身上,偶尔衣柜里面也要备上几件宽松的衣服,享受一下自由放松的气氛。那么上身宽松搭配什么裤子呢?

上身宽松搭配什么裤子
上身宽松搭配什么裤子

1、牛仔老爹裤。老爹裤是近几年十分流行的一款裤子,穿出来特别显时髦感,搭配一件宽松上衣,时尚、个性又很有范儿。

2、白色休闲裤。白色是很基础的颜色,很显干净,白色休闲裤穿出来很显洋气感,搭配宽松上衣,简约、大方又洋气。

3、黑色竖条纹阔腿裤。竖条纹的衣服很显瘦,这款黑色竖条纹阔腿裤显瘦又很百搭,搭配一件白色宽松上衣,简约又大气。

4、黑色萝卜裤。萝卜裤的裤型很显瘦,适合对自己腿型不满意的妹子,黑色萝卜裤也很百搭,搭配各种颜色、各种款式的宽松上衣都很合适。

5、浅蓝色牛仔短裤。牛仔短裤是夏季经常穿的,时尚、休闲又很百搭,搭配各种宽松上衣都特别合适。

6、烟灰色九分牛仔裤。烟灰色牛仔裤也是平时经常穿的,这款烟灰色九分牛仔裤是很百搭的,搭配一件浅灰色宽松上衣,休闲范儿十足。

以上就是关于上身宽松搭配什么裤子的相关内容介绍了,要是不知道怎么搭配的朋友,可以参考以上的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