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7天小额贷款不还会怎么样

提到小额贷款相信很多网友都不会陌生吧,毕竟现在不管是银行还是贷款口子,基本上都有小额贷款,那么网友们知道7天小额贷款不还会怎么样吗?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7天小额贷款
7天小额贷款

1、承担高额罚息和违约金。贷款不还时,首先就会遭遇到高额罚息,个别金融机构还要你支付一笔违约金。

2、遇花式催收。逾期初期,小贷平台一般会给你发短信、打电话催缴。逾期时间长的话,甚至会有催收人员24小时贴身紧逼,严重扰乱你的工作、生活。

3、成信用污点。逾期不还,如果小贷公司与征信中心联网,你的个人信用报告就会留上污点,以后再想申请信用卡、申请贷款,就是难上加难。

4、借贷机构起诉,查封个人资产。欠款不还,金额比较大的,极有可能会被起诉。一旦法庭宣判完毕,必须按裁决还清欠款,否则法院就会依法查封你名下房产,以拍卖所得,偿还欠款。

一般来说,对于短期内的贷款逾期行为,贷款机构会视为非恶意逾期,只要贷款人马上将欠款全部偿还即可,不会再追究贷款人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