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建设银行个人住房抵押贷款有哪些用途

个人房屋抵押贷款是指借款人以本人名下的房产抵押,向贷款人申请用于个人合法合规用途的人民币担保贷款,那么建设银行个人住房抵押贷款有哪些用途呢?

1、贷款买房。个人住房抵押贷款最常见的用途用来买房,个人将购买的新商品房或二手房抵押给银行,建设银行代替个人向房产商支付除首付之外的其它剩余的钱款,之后个人再以按揭的方式向银行归还所欠银行的贷款。个人房产抵押贷款用于购房,只要有房产抵押及个人相关资料,一般贷款难度相对较小,获得建设银行贷款的可能性较高。

2、贷款买车。与购房相似,个人在无全款买车时可以向建设银行申请贷款的支持,但因汽车会发生贬值不能将所购车辆作为抵押,需将个人房产用作抵押财产,从而获得建设银行提供的贷款支持。一般车贷的期限为5年,5年还清建设银行的贷款,个人抵押的房产仍然是个人所有。

3、经营商业。个人将房产抵押在建设银行获得银行提供的个人抵押贷款常见的还有用于商业经营,包括个体工商户、个体户、中小型企业等的商业经营。以上借款人为经营需要得到资本上的支持,可以将自己的房产作为抵押,可得到建设银行为个人提供的贷款支持。一般个人房产抵押贷款所得到的贷款额度与抵押房产的价值相等,如果大型企业需要用到较大数量的资本,普通商品房的抵押一般无法获得等额的贷款支持。

以上就是建设银行个人住房抵押贷款的用途,相信大家通过阅读完以上的文章后对此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