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牛仔连衣裙适合搭配哪种外套

众所周知,牛仔连衣裙是很受欢迎的一种连衣裙款式,经典时尚,用来搭配也是非常方便的。然而一些女生之前很少穿牛仔连衣裙,不知道搭配哪种外套合适。下面小编来说一下牛仔连衣裙适合搭配哪种外套。

连衣裙
连衣裙

1、蓝色牛仔衬衫裙搭配黑色西服。蓝色是牛仔面料的经典颜色,这种颜色的连衣裙会显得更加青春和休闲。外面可以搭配一件黑色西服小外套,这样整体搭配既清爽干净,又不失正式感。

2、吊带牛仔连衣裙搭配针织外套。针织款式的衣服会自带柔美感,如果用它来搭配一款吊带牛仔连衣裙的话,两者会更好的融合在一起,整体搭配既有柔和感,又有牛仔面料独特的硬朗感。

3、蓝色牛仔衬衫裙搭配圆领卫衣。卫衣也是很有减龄效果的衣服款式,在搭配牛仔连衣裙的时候,也可以直接用它来当做卫衣的打底。卫衣的圆领搭配衬衫裙的小领,长长的裙摆在与卫衣的搭配下会有种半身裙的既视感。整体搭配也是非常清新有活力的。

4、吊带牛仔连衣裙搭配小坎肩外套。吊带牛仔连衣裙可以说是夏季的必备穿搭,很多比较保守或者不想被晒黑的人都会搭配一件防晒衣或者小坎肩。这样看上去既时髦好看,有优雅感,又不用担心被晒黑。

以上就是牛仔连衣裙适合搭配哪种外套的介绍了,如果你不太了解的话,可以参考一下上面介绍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