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呼伦贝尔几月去最好

一说到美丽的大草原,想必脑海里浮现出的就是呼伦贝尔大草原了。而且呼伦贝尔这个地方不仅有草原,湿地、荒漠、戈壁都能看到,想要看到呼伦贝最美的景色肯定是要选好时间的,那呼伦贝尔几月去最好呢?

呼伦贝尔几月去最好
呼伦贝尔几月去最好

1、从6月20到8月末这段时间,全国的学子们都放假了,也是旅游旺季的到来,这段期间,父母更多的是想带家人出来散散心,释放一下心中的压力,所以这时候的呼伦贝尔游客人数是最多的。

2、到了7月中旬您可以参加草原最隆重的节日“那达慕大会”男儿三艺就是那达慕里的表演项目,分辨是博克(摔跤)、赛马、射箭。这个季节的呼伦贝尔辽阔的土地上景色变得越来越精致,大自然馈赠完全展现出来,可能看不见6月的野花遍地,但是却有一望无际的油菜花海和麦田生长其中。

3、而到了8月上旬,牧民们开始打草,在草原上随处可见一捆捆牧草,遍地都是,这是在为牛羊马等牲畜准备冬天的饲料,这个时候最能体现牧民生活的景象。

需要注意的地方也有两点:夏季气温想必南方来说虽然凉爽,但是紫外线比南方强不少,所以准备好防晒措施是必要的;其次之前说过旺季价格会偏高一些,所以提前做好准备以及预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