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冬天敷面膜要不要加热

冬季天气寒冷干燥,皮肤不注意护理就很容易出现干燥粗糙,脱皮的情况,敷面膜还是不能少的保养工作,但是天气一冷起来,敷面膜也觉得冷,那么冬天敷面膜要不要加热呢?

冬天敷面膜要不要加热
冬天敷面膜要不要加热

1、冬天敷面膜是可以加热的。将面膜加热到一定的温度,可以减少寒冷对面部皮肤的刺激,起到一定的保温作用。

2、适度的加热面膜之后敷脸可以更好地促进营养的吸收,有效使得毛孔得到收缩,还可以促进血液的循环,很好的帮助眼周围的一些血液循环,可以促进黑眼圈,帮助黑眼圈消失。

3、如果想要让面膜吸收更好,就可以在白天的时候敷,这个时候温度相对来说比较高,能够减少面膜冷的感觉,而且又能够让面膜吸收效果变得更好。

冬天敷面膜想要被更好的吸收,可以改做睡眠面膜,睡眠面膜一般都是乳霜状,质地比较温和,没有太多的刺激感,能够完全的解决贴片面膜冰冷的感觉,达到呵护皮肤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