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冰箱放沙发旁边可不可以

说到冰箱,大家都再熟悉不过了,冰箱是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家用电器,很多人在选择冰箱的时候都会重视冰箱的大小,冰箱的品牌却忽视了冰箱的摆放问题。那么冰箱放沙发旁边可不可以呢?

冰箱放沙发旁边可不可以
冰箱放沙发旁边可不可以

1、冰箱放沙发旁边是可以的。

2、冰箱最好摆放在通风、阴凉的地方,冰箱的散热位置与墙体或者其他家具最少要保持10CM以上的空间,还要注意远离热源和阳光直射。就算冰箱背后不是散热部位,也要与墙体保留一定的空间,因为冰箱工作时会有震动,紧贴墙壁可能会产生噪音!

3、而如果是嵌入式冰箱,则两侧不需要预留空间,因为嵌入式冰箱的散热主要集中在地脚、顶板或者后背,如果散热部位在后背,则要预留好后背与墙壁的散热距离,一般在10-15CM。

冰箱的四周的温度最好是家中最低的温度位置,保证冰箱内外温度分歧,延长命命冰箱摆放要留意通风,不能由于散热问题影响冰箱正常运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