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领带款式种类有哪些

领带是上装领部的服饰件,系在衬衫领子上并在胸前打结,广义上包括领结。它通常与西服搭配使用,是人们(特别是男士们)结婚以及日常生活中最基本的服饰品,那么领带款式种类有哪些呢?

1、行政系列产品。致力于白领上班一族而设,图样以永恒不变的小圆圈、斜纹布、方格为主导。材料讲究,以雅致大气见长。这是因为他们的工作需要严谨,因此对领带的需求也没有那么的跳跃。

2、晚装系列产品。该系列产品非常重视领带上的萤光功效。低沉的领带背景颜色上,经纬交叠的线框或二十八宿般遍布的闪光点光辉灿烂,明星味十足。

3、时尚休闲系列产品。轻松愉快、自由,领带的装饰盖过礼节上的需求。因此,卡通画玩偶花草植物、人物角色等也爬上了领带,专门针对用以与t恤、休闲西服的配搭。这种款式的领带不仅仅适合男性,有一部分的女性也会用来装饰自己。

4、时尚系列产品。夸张性的色调,怪异的图样,无处不在展露该系列产品的离经判道,变成新潮人员追求的宠物。紫红色、靛蓝、瓦黄等是其主色调。致力于奇装异服、佩戴饰品的男性而备。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领带款式种类,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