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开车不犯困

相信不少的交通事故都是由于开车犯瞌睡,疲劳驾驶造成的吧。大家对于犯瞌睡都是很无奈,还不知道怎么办,那如何开车不犯困呢?

汽车驾驶
汽车驾驶

1、嚼口香糖:嚼口香糖也可以让我们身体保持着运动。不过小编想要提醒大家的是咱们一定要吃无糖口香糖。因为如果含有糖分的话,一部分糖分不仅仅不能够防止瞌睡,还会让我们变本加厉的瞌睡。所以大家备口香糖的时候最好是清凉的,无糖的,甚至略带酸爽的。

2、使用清凉的湿巾:使用湿的毛巾或者湿的湿巾擦我们的脸部,应该很快就清凉了不少,让我们瞬间肯定就没了睡意。咱们在选择的时候最好用清凉效果好的,不要用一些特别香,想让我们催眠的湿巾,最后如果这些湿巾还刺激不到你,那就妥妥的用冰镇矿泉水冻醒你吧!

3、听劲爆的音:劲爆的音乐肯定会给我们神经上巨大的冲击。这时候就算咱们再神经条,也应该睡不着了吧,记好了哈!必须要听劲爆的音乐,别听催眠曲。

4、打开车窗吹凉风:吹着凉风,享受着巨大的风噪,试想下,你能睡得着?如果这样还能睡得着的话那你就四个车窗加一个天窗全部打开,试试效果,保准你睡不着。这样潇洒中带有酸爽的滋味应该也是不错的。

5、多多调整座椅:这样的话没有好的坐姿是咱们无论如何都睡不好的,如果咱们坐着坐着又适应了,那只能继续调~一句话,怎么难受,怎么调!

开车犯瞌睡,是除了酒驾外,造成交通事故最大的问题,这些妙招都是经过网友们亲自实践的,对于我们来说肯定会有帮助,犯困小妙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