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影从什么时候开始有的

电影,是由活动照相术和幻灯放映术结合发展起来的一种连续的影像画面,电影是一种综合艺术,用强灯光把拍摄的形象连续放映在银幕上,看起来像实在活动的形象。那么究竟电影从什么时候开始有的呢?

电影从什么时候开始有的
电影从什么时候开始有的

1、1895年12月28日,法国人卢米埃尔兄弟在巴黎的“大咖啡馆”第一次用自己发明的放映摄影兼用机放映了《火车到站》影片,标志电影的正式诞生。

2、最开始的电影和现在的电影不是相同的,由于当时技术条件的限制,画面都极其简单,也不是彩色的,还没有声音。

3、随着人类科学技术的发展,带有声音的电影终于出现了,从此电影就告别了只演哑剧的时代后来,彩色电影也出现了,成为今天我们看见的电影。

当然,19世纪末电影的诞生从根本上说是科学技术与艺术相结合的综合产物,在电影诞生之前,许多发明家已经为电影的诞生做过艰苦的工作和基础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