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床单怎么铺不会滑动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总是会遇到各种大大小小的问题,就好像是我们每天都要睡的床褥,睡一晚之后马上各种跑位和下滑,乱得不成样子,每天都要铺床实在很麻烦。那么床单怎么铺不会滑动呢?

床单怎么铺不会滑动
床单怎么铺不会滑动

1、床笠。床笠是一个布制的罩子,可以直接套在床垫上不易滑落,它的四个角还有松紧带,可以绑在床角有加固的作用,不仅可以起到防滑的效果,还有保护床垫、防脏的效果,包住后再铺床单省时省力,也可以把它当床单使用,清洗也非常便利。

2、别针。为了预防床单滑动,可以在床单和床垫的下方安装上别针和暗扣,铺好床单后与床垫连接起来,或者用粘性比较好的透明胶带粘住床单和床垫,也可以用较大的床单包住床垫,将多余的部分压在床垫下,两者紧密连接床单就不易弄乱了。

3、粗布。床单打滑常常是由于床垫光滑,床单与床垫两者之间的摩擦力不够,坐下来躺一会就会变得很乱,建议铺床单之前,在床垫上加一层粗亚麻布,增加摩擦力防滑,同时用夹子把床单的边角与床垫夹住,双重保障更不易滑动。

以上就是关于床单怎么铺不会滑动的方法介绍了,其实只需要做一些小的改变,就能轻松每天告别铺床的麻烦哦。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