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火车票已经取票了还能改签吗

网上订火车票发展到现在,已有超过六成的火车票是通过网络被预订的。对于普通乘客来说,网上订票还有好多问题没有搞明白,那火车票已经取票了还能改签吗?

火车票
火车票

1、火车票取票了只能在火车站办理改签,取出纸质车票后,原来的电子客票失效,所以您可能注意到在网上是无法办理改签的,但您可以通过火车站退改签窗口进行改签。

2、火车站改签窗口通常设在售票大厅内,您可以通过观察窗口上方的电子信息牌轻易发现改签窗口。如果没有发现,可以询问车站工作人员。

3、火车票取票后改签需要开车前48小时以上,可以改签预售期内的其它车次。也就是说,可以随意改签60天内的其它车次。

4、开车前不足48小时,只能改签开车前或开车后当天24点之前的其他车次。也就是说,如果距离开车时间不足48小时,只能往前改签,往后改签,也只能改签开车当天的车次,并不能改到第二天。(

综上所述,通过以上的内容我们可以知道火车票取票后是完全可以进行和改签的,但只能在火车站办理改签,代售点和网上均不能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