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坐火车不会换乘怎么办

很多人因为各种原因出远门,一般都会选择做火车出行,有时候会经常出行换乘火车这种事情,那坐火车不会换乘怎么办呢?

坐火车
坐火车

1、确定车次:如果坐火车不会换乘,可以先询问列车工作人员换乘方法,同时一定要确定换乘的车站是同一个,并且两个车次达到和出发的时间不少于10分钟。

2、换乘:当从火车下车之后,可以选择无障碍电梯直接进入出口,在车站内部根据标志牌前往候车室,再出示车票进入车站即可。

3、快捷通道:有些大型车站设置了换乘快捷通道,下车之后一定要注意观察路上的指示牌,或者提前询问列车乘务员是否有换乘通道等信息。

4、预留时间:注意有时候车次之间会产生延迟到达的情况,因此最好预留10分钟来应对突发事件,并且一定要提前准备好两张车票。

以上是关于坐火车不会换乘怎么办的方法介绍,如果自己不会换乘的话,最好把班次间隔长一点,这样有充分的时间换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