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工资卡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现在银行有很多金融信贷产品,比如抵押、担保、质押等,如果借款人工作稳定,那么可以尝试申请工资卡贷款,适合年轻上班族们,那工资卡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贷款
贷款

1、工作单位效益好、稳定,比如国家公务员、事业单位、大型国有企业、行业垄断型龙头企业等,这些上班族比较受贷款机构青睐。

2、代发工资。如果贷款银行正好是你工资卡的银行,代发工资,银行可以直接导出你的流水,提高了贷款成功率。

3、收入是负债的2倍,收入稳定,在现单位至少工作6~12个月以上。

4、在贷款银行本地长期居住,有效的居住证明。

5、工资卡贷款申请所需要的材料有:借款人的身份证、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与工作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单位开具的收入证明、借款人近3个月内缴纳的公用事业费(水费、电费、煤气费、电信费)。

以上是关于“工资卡贷款需要什么条件”的内容介绍,一般符合条件而且征信记录良好的申请人都会通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