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王者荣耀怎么上国服

喜欢玩游戏的朋友们都有一个通病——我要成为最强!有一个目标总归是好的,但目标不要许的太大,得一步步的来才能拿下最强,胖子不是一口吃出来的,同样强者也不是一天炼成的。那么王者荣耀怎么上国服呢?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

1、首先最好的方法就是用一个没有打过排位的英雄,从最低的段位打起来,最好是三排或者五排保证英雄的胜率,英雄胜率分占荣耀战力的比例非常之大,一个90%胜率的英雄和一个50%胜率的英雄在荣耀战力在局数相同的情况下战斗力差了一倍左右,所以在低段位的时候尽量只使用一个英雄保证英雄的胜率和胜场,这样荣耀战力可以提升得相当快。

2、第二个方法就是保证每局的表现分,如果每局都是金牌或者银牌,那么每一局的荣耀战力就会比普通的胜利多出近20分,50局下来就相差了1000分,在国服的竞争中,一分压死千人,是不是国服就要看平时的每一个操作啦。

3、第三个方法就是“巅峰赛”,很多小伙伴都以为巅峰赛只加巅峰分,没有什么实际的用处,这个想法就是大错特错的!其实巅峰赛不仅仅是系统用来给我们加巅峰分的,而是一个用来刷荣耀战力的不二之选,一场巅峰赛加的荣耀战力差不多200,在荣耀战力达到4500分左右时,普通的王者排位赛只能为英雄加30-40的荣耀战力,而一把巅峰赛就差不多等于5把普通排位,想上国服的小伙伴们还等什么?巅峰赛走起来!

以上就是对于王者荣耀怎么上国服的介绍,希望能帮助网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