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哪些人会被上门催收

现在不少人借助于贷款来解决资金问题,可是因为各种各样的问题,很容易会出现逾期的情况,那么贷款机构会采取一些催收手段,哪些人会被上门催收?今天我们来简单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

逾期
逾期

1、逾期时间长。如果你逾期时间短,一般来说贷款机构会安排人进行猛烈催收,因为前面三个月回款的可能性更大,越到后面越不可能收回了,而且中小贷款机构不可能长时间的盯着一个人,逾期客户越来越多,会把精力放在刚逾期的人身上。

2、逾期金额大。逾期一千元和逾期十万元,区别非常大,因为上门催收不仅需要人力、物力、财力,而且一次二次可能无法收回,需要长时间的纠缠、沟通,所以成本大,绝大多数贷款机构不会采取上门催收的方式。

3、距离近的。这里指的距离近,是指借款人与贷款机构同处一个地区,比如同一个城市,催收人员上门是很简单的事,甚至可以每天上门来,这样成本就很低了。所以,如果你在当地贷款公司或者银行办理的大额贷款,一旦逾期,被上门催收的几率非常大。

以上是关于“哪些人会被上门催收”的内容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到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