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芝麻酱可以带上飞机吗

现如今飞机是成了我们一种重要的交通工具,一般我们在出远门的时候是都会选择它。但是乘坐飞机是有很多规定的,有些物品是不可以带上飞机的,那么芝麻酱可以带上飞机吗?

芝麻酱可以带上飞机吗
芝麻酱可以带上飞机吗

1、芝麻酱可以带上飞机的。不超过一百毫升可以直接放包里轻松过安检,超过就要去机场托运处办理托运。

2、限制运输的物品有:精密仪器、电器等类物品,应作为货物托运,如按托运行李运输,必须有妥善包装,并且此类物品的重量不得计算在免费行李额内。

3、体育运动用器械,包括体育运动用枪支和弹药。

4、干冰,含有酒精的饮料,旅客旅行途中所需要的烟具、药品或化妆品等。

5、管制刀具以外的利器、钝器,例如菜刀、餐刀、水果刀、工艺品刀、手术刀、剪刀以及钢锉、铁锥、斧子、短棍、锤子等,应放入托运行李运输。

通过以上的我们可以清楚知道,芝麻酱可以带上飞机的,而不可以带上飞机的物品就如以上介绍的,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