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ps4泰坦陨落2怎么设置简体中文

ps4泰坦陨落2怎么设置中文呢?相信很多网友都不知道怎么设置,毕竟很多网友刚刚进入游戏的时候都不知道按键有什么作用,那么对于不知情的网友们,下面就跟随小编来看看吧。

ps4泰坦陨落2
ps4泰坦陨落2

1、首先我们打开电脑,接着点击进入输入框,输入:”+cc_lang“tchinese”双引号后,必须空格。

2、然后我们必须要知道的是游戏内没有改语言的地方,需要在平台这里修改语言,如果改不了的话,就是语言锁区了,估计是买错了区。

3、然后我们回到游戏的属性里面,接着在进阶选项在的命令行上加上+cc_lang"tchinese"。

4、界面UI都是英文,只有游戏内字幕是中文打开游戏目录下的CODEX.ini文件,找到“Language=zh_TW”这行字,将“zh_TW”改成“ENG”或者直接删掉。

游戏内没有改语言的地方,因此我们需要在平台里修改语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