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日本高评分电影推荐

随着现在大家都非常喜欢看国外的电影,而其中日本电影是比较热门的,因为日本电影有自己独特的电影情节,那有哪些日本高评分电影推荐?

1、《小偷家族》。《小偷家族》(万引き家族)是由是枝裕和执导,中川雅也、安藤樱、松冈茉优、树木希林等出演的剧情片。电影讲述了没有血缘关系的一家人,却有着深深的羁绊,靠着偷窃生存。幸运的是,这部优秀的电影在今年8月3日成功登上了中国各大院线,让中国的观众们也能够通过大屏幕感受到这部第71届法国戛纳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金棕榈奖的获奖作品。

日本高评分电影推荐
日本高评分电影推荐

2、《摄影机不要停》。《摄影机不要停!》(カメラを止めるな!)是由上田慎一郎执导,由滨津隆之、真鱼主演一部喜剧片。这部制作成本只有300万日元的小成本电影,却通过其独特的拍摄手法和内容吸引了大批观众,一时间口碑爆炸。电影讲述了一个导演正在深山里拍摄僵尸电影,但谁知僵尸真的袭击了拍摄现场,但摄影机不能停,于是片中的导演便用过摄像机记录下了一个个演员变成僵尸的全过程。现场极度混乱笑料百出,是一部非常有趣的剧中剧中剧。

日本高评分电影推荐
日本高评分电影推荐

3、《有熊谷守一在的地方》。《有熊谷守一在的地方》(モリのいる場所)是冲田修一执导,山崎努主演,树木希林、加濑亮、吉村界人、光石研等共演的一部剧情电影。电影讲述了94岁的画家熊谷守一却和76岁的妻子秀子生活在自家的小院里,30年不曾出门。这个小院子里到底是怎样的一方天地?感兴趣的童鞋可以到电影中和熊谷守一一起探索一下!

日本高评分电影推荐
日本高评分电影推荐

4、《祈祷落幕时》。《祈祷落幕时》改编自东野圭吾同名小说,是一部由福泽克雄执导,阿部宽主演的剧情向推理片。电影讲述了刑警加贺恭一郎在调查一桩女子被害案件的过程中,发现了一本和自己已故母亲的死亡有很大关联的写有日本桥周围12座桥名的挂历……东野圭吾近几年虽然有些江郎才尽的趋势,但刑警加贺系列的质量还是一贯不错的。

日本高评分电影推荐
日本高评分电影推荐

5、《花牌情缘:结》。《花牌情缘:结》改编自末次由纪创作的漫画《花牌情缘》,电影由小泉德宏执导,广濑铃主演。这部电影主要讲述了升上高三的绫濑千早(广濑铃饰),正在为即将到来的高中最后一次全国大赛做着准备。《花牌情缘》系列让我们了解到了日本的花牌、和歌文化,也让我们见证了千早、太一等人的成长与青春,包括饰演片中角色的各位年轻演员们,也可以看到他们的成长。

日本高评分电影推荐
日本高评分电影推荐

以上是关于“日本高评分电影推荐”的介绍,都是豆瓣高分电影,是很值得大家去观看的,希望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