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钟馗法师如何出装

在王者荣耀中,法师钟馗一直是一个比较冷门的英雄之一,上场率一直都不高,但会玩钟馗的朋友是非常厉害的,那钟馗法师如何出装?

钟馗
钟馗

1、第一件装备选择出时之预言,可以在自己的等级没提升一级的时候就可以快速回复自己的血量,并可以提升自己的法术强度。

2、第二件装备选择出冷静之鞋,可以缩减自己的技能CD,同时加快自己的移动速度。

3、第三件装备选择出回响法杖,可以增加自己的法术的爆炸性伤害,同时加强自己的法术攻击和移动速度。

4、第四件装备选择出虚无法杖,可以增加自己的法术穿透能力和加大自己的生命值。

5、第五件装备选择出痛苦面具,可以增加自己的法术攻击能力和减少自己技能的冷却时间。

6、第六件装备选择出博学者之怒,可以大大加强自己的法术攻击强度,这个可以最大可能增加自己的法术输出能力。

以上是关于“钟馗法师如何出装”的内容介绍,如果你喜欢玩钟馗的话,可以参考上面的出装,希望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