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中华花龟怎么养

如今养猫猫狗狗不在是宠物中的主流,有些人开始饲养起宠物龟了。其中中华花龟就是其中比较热门的。他们饲养成本不高,饲养简单,还具有很高的观赏价值。那么中华花龟怎么养呢?

中华花龟怎么养
中华花龟怎么养

1、花龟喜暖怕寒,虽说适应能力强,但对温度的变化比较敏感,所以在饲养的时候要注意,避免温度骤降。

2、环境布置可以用一般的玻璃缸即可,放刚刚没过龟背的水,然后安置一个水龟专用的浮岛,方便休息和晒壳。

3、粪便要及时清理,用吸管吸出即可,避免污染水质。

4、花龟也属于杂食性的龟类,我们日常饲养的时候,可以喂小鱼,小虾及一些水果和绿叶菜。

5、平时喂食的时候要多注意观察,及时调整,食量的保持要循序渐进,掌握好规律,过多投喂容易加快水质的污染,也容易引起消化不良。

6、中华花龟对水质要求较高,如果直接用自来水饲养,易患腐皮、烂甲等症,最好将自来水困二天以上。而且在天气晴朗时,要让龟多晒太阳。

以上就是关于中华花龟怎么养的方法介绍了,大家注意要学会正确的饲养中华花龟的方法,让它健健康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