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橡木地板如何保养

现在许多人在对室内地面进行铺贴的时候都喜欢采用实木地板,实木地板脚感出色,外观境内,环保性出色,深受许多人喜爱,其中采用橡木制作的实木地板是最受人的欢迎的一种,那么橡木地板如何保养呢?

1、定期上油打蜡。因为橡木地板具有非常精美的天然纹理,而且拥有非常光滑的表面,因此我们在平时使用过程中需要滴橡木地板进行定期打蜡,橡木地板在经过打蜡处理后纹理会更加清晰具有光泽,同时也能增加橡木地板的使用寿命。

2、避免长期接触水。橡木地板是采用实木加工而成,如果长期与水接触的话,会导致地板出现鼓起或者变相,影响橡木地板的使用寿命。

3、避免硬物刮划。我们在使用橡木地板时,还需避免硬物刮划地板,橡木地板被硬物刮伤后难以恢复,因此我们在使用过程中需要多家注意,尤其不要之橡木地板上搬运家具。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保养橡木地板方法,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