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王者荣耀人机觉悟第5关怎么过

王者荣耀最近新出的AI人机可算是引起了一股潮流,而除了神秘关卡之外,还有很多的玩家表示第五关都过不去,不过这个关卡还没有神秘关卡那么的难,只要你掌握了一些套路就行,那么王者荣耀人机觉悟第5关怎么过呢?

1、选取王昭君,刘禅,大乔,米莱狄,李元芳这五个英雄就可以轻松虐过。王昭君这个英雄的工作很简单,只要保证自己不死,守护好自己家的防御塔就可以。

2、而大乔在队伍中承担的角色是非常的重要的,她是一个主要的偷家能手,到了十级之后,大乔就可以去准备偷家了。这个时候的你只要去卡一个野区的视野,让对面看不到你,你们就把刘禅,米莱狄,李元芳这三个推家机器给召唤过去,拔完塔就走,切记,一定不要贪,等有百分百的把握的时候再拔塔,形势不好的话就马上回家。

3、而刘禅和米莱狄则可以走双边的路,在前期的时候合理支援,不过要保证自己守护的防御塔不被推掉,而且自己要加快发育,不要求经济碾压对面,只要有一个不低的经济就可以了。这里,米莱狄要带治疗,刘禅带个干扰,前期推塔的时候会很方便。

4、而李元芳则需要去走一个打野位,李元芳因为有被动在手,所以刷野的速度还是非常的快,在自己清理完野区之后可以帮助比较弱势的一边,去清理兵线。而且李元芳在这个阵容中抓人能力是很强的,因为你只要站到草丛中,人机是不会探草丛的,所以在偷家之前单抓是很重要的。这会给王昭君的守家减轻压力的。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人机觉悟第5关攻略,感兴趣的玩家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