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王者荣耀fps低怎么办

相信大家对于王者荣耀这款游戏不会陌生了,王者荣耀是现在很火的一款手游,受到众多玩家的喜欢。然而一些玩家发现,自己玩王者荣耀时fps很低,那么王者荣耀fps低怎么办呢?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

1、网络问题:连接移动网络有会有FPS太低的问题,建议玩游戏的时候选择wifi链接,或者用4G,到信号强度比较好的地方。

2、手机配置:好的高配手机基本不会遇到这个问题,当然这和游戏本身运行占用的资源有关,想要游戏流畅,这是一个关键因素之一。

3、电量情况:一般智能些的手机在电量偏低的情况下就会主动降低运行功效,以延长手机使用时间。电量过低的时候,基本就无法继续了。

4、画面质量:高质量的画面设置虽然带来了更好的游戏体验,同样也给机器带来了相应的配置要求。

5、运行内存:FPS值和手机配置有很大关系,在玩游戏的时候开启程序过多,占用过多内存也会影响游戏的体验。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fps低怎么办的介绍了,如果你对此不太了解的话,可以参考一下上面介绍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