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新鞋子顶脚怎么办

生活中,最让人头疼的是买回来的新鞋子,总有那么几双很磨脚,可磨脚的那几双鞋,又偏偏喜欢到不行,那新鞋子顶脚怎么办?

鞋子顶脚
鞋子顶脚

1、脚上套着厚袜子,穿上鞋,拿吹风机,打开热风档,对着鞋头转着圈的吹。吹风的时候,脚趾要在鞋子里多动动。吹个十来分钟,继续穿着鞋子在屋里走动,等鞋子热度散尽,再脱鞋。

2、胶布缠住脚,用医用胶布(非塑料胶布),把第二根、第三根脚趾头缠在一起,可以分散脚趾压力。

3、把鞋子撑开,如果经常买鞋遇到顶脚的问题,可以定制个楦鞋器,每次买到新鞋,先把鞋子撑两天,再穿。

4、准备个有点摩擦力的半垫,一般硅胶的比较软,相对更舒服点,垫到前掌位置,可以降低前掌在鞋子里打滑碰壁的情况。

5、用废旧的报纸也能很好的解决挤脚的问题。拿一张废弃的报纸,然后揉成团沾上水,刚好打湿就行,不要到滴水的程度,但是也要保证整个纸团都打湿了。然后再裹上一层报纸,塞在挤脚的位置,最后再把鞋密封起来就可以,第二天就会变得合脚。

以上是关于新鞋子顶脚怎么办的解决方法,如果你买的新鞋也出现这样的顶脚问题,可以使用上面的方法解决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