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镯子摘不下来怎么办

有很多辣妈孕前手镯佩戴得很完美,怕带着手镯会搁着宝宝,可能由于怀孕发胖的原因,手镯摘不下来怎么办,那么究竟有什么办法呢?镯子摘不下来怎么办呢?

镯子摘不下来怎么办
镯子摘不下来怎么办

1、肥皂水:先把手弄湿,再往手上涂一层厚厚的洗手液或者是肥皂,它能够让手变得润滑,减少阻力,取的时候手掌要收缩,最好直着拿,不要转动

2、冰镇法:肥皂水救不了你的,可以用冰水试一下,把手放在冰水里,在热胀冷缩的作用下,我们的手暂时会瘦身,再尝试用肥皂水就会容易许多。

3、万一这两种方法对你都没有用,那就一定要借助塑料袋和护手霜了,塑料袋的摩擦力很小,再加上护手霜的润滑,分分钟就可以把手镯取下来了。

最后要提醒各位宝宝们,怀孕期间最好不要戴镯子,以免因水肿发生危险。此外,我们还要经常检查,把镯子往胳膊上撸,如果手腕到镯子的距离小于5公分,那就危险了,要么赶紧取下来,要么赶紧去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