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酒店厕所玻璃为什么弄成透明的

不少人出差或旅游都是住在酒店的,而酒店的厕所和浴室一般都是透明玻璃,如果是朋友一起住的话,就感觉有点尴尬了,那酒店厕所玻璃为什么弄成透明的?

酒店
酒店

1、酒店的厕所设计成透明的,更多的是考虑到实用性和安全性这两个性能,而且玻璃的比较容易清洁,厕所使用时间久了,墙面比较潮湿,长期下来清扫也是一大问题,所以设计玻璃厕所就方便清扫。

2、透明玻璃设计可以让客人在视觉上产生差距,觉得整个房间都会变得越来越大,节约酒店成本。而且现在很多的客户睡觉时喜欢开着厕所灯,这无形中会消耗很多电能,这样的玻璃设计可以使厕所变得透明,让客人无法开着灯光睡觉,这样一来,客人就会有意识地关闭灯光,而且情侣客人入住时,玻璃的设计也会给房间增加些许的浪漫感。

3、透明玻璃也可以提高客人住宿的安全性,在洗澡的时候,也可以看到房间里的一切,给个人一种安全感,防止有人会趁你洗澡进入房间把你的东西偷走。如果在停电的情况下,酒店的房间很暗,虽然每家酒店都有自己的发电机,但要达到完全照明需要一段时间,所以即使在停电的情况下,如果我们还在浴室,窗户外面的灯也会发光,以减少危险因素。

4、最后为了节约成本,在酒店的房间里建造厕所用的墙壁所需的费用非常多,在日常的清扫方面也很耗费人力物力,在各房间这样设置的话,在成本方面会大幅减少,但是使用玻璃的话可以相当简单地节省费用,并且从外表上看特别美观。

以上是关于酒店厕所玻璃为什么弄成透明的原因介绍,其实酒店这样设计无非是为了节约成本和室内美观。